翅膀子

1.韓影-與神同行中-解江♥+8278的RPS
2.BBC Merlin-AMBCforever!!
3.X-Man-ECE-鯊美美鯊拉郎皆可。
4.河正宇/朱智勛/姜棟元
ColinMorgan/BradleyJames/
BenWhishaw/JamesMcAvoy/Fassy
5.韓影-信徒-樂園CP,Fanfic內容堪稱生涯寫文尺度的一大突破XD

雖然網路已經有檔(難怪台灣的廳那麼少而且都是小廳了……),我還是去了一趟電影院貢獻安數殺人/七罪追緝令的票房啦!看完後來回答這題。

結果我其實意外地……對這對拉郎沒什麼回應耶!難道是因為「姜池不下」的一語成讖嗎(欸)?甚至下意識抗拒……

有可能是我對兩個無良的人要怎麼/搞/起來/的鋪陳其實還沒有想法,再者如此喪心病狂但背後沒有什麼理由(姜泰伍可能勉強有)的傢伙我還真希望他們就一起伏誅算了,死好……我是不是三觀有點太正了啊(苦笑)

總之,我可能需要再多一點哏來發酵靈感!來吧?你怎麼想呢?

回到電影。覺得姜泰伍的角色應該可以發揮更多才是?惡的一面、狡猾的一面充分展現,但不得已的地方我還想多看看。另外警官這邊也是完全的正義化身,沒有任何掙扎,有沮喪也只有一點點,好微妙……

我同意有評論說其實拍成連續劇會更好的說法,應該會更全面地展現這個事件。很好奇我們看到版本是十九禁的版本還是傳言有剪過的?因為沒有什麼血腥橋段啊……

允石叔和智勛都演得很好,看預告剪輯還覺得智勛演得太用力,但回到電影全部就合情合理許多,而他最後坐在囚車上的面無表情實在是很棒。青龍獎其實蠻有希望啊……

评论(10)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