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子

1.韓影-與神同行中-解江♥+8278的RPS
2.BBC Merlin-AMBCforever!!
3.X-Man-ECE-鯊美美鯊拉郎皆可。
4.河正宇/朱智勛/姜棟元
ColinMorgan/BradleyJames/
BenWhishaw/JamesMcAvoy/Fassy
5.韓影-信徒-樂園CP,Fanfic內容堪稱生涯寫文尺度的一大突破XD

首先先感恩你如此認真詢問RPS相關的問題!

我對他們個性的解讀,大部分也是從網路上查找到的資料,還有與同好的討論所形成的,其實我也不太能確定自己到底解讀得對不對,畢竟就算長年相處在身邊的人,也無法掌握他的個性全貌。如果有任何一點點讓你覺得這些描述的特質能夠搆得上他們性格的邊邊……我,真的深感榮幸XD

啊,另外還有會拿他們的星座來參照就是了XD

我眼裡的朱河其實斷簡殘編地散落在同人文中,明著暗著捧著他們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XD 

對我來說河正宇有太陽雙魚的細膩多感以及浪漫情懷,也有月亮牡羊的衝動頑皮,水星牡羊的耿直俐爽;他將其中的矛盾點調合得非常好,於是總讓人有種說不清、道不明、猜不透的魅力。那倒也不能說是神秘,感覺他就是隱而不藏,如果對的時間對的人開口,他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比想像要給得更多。

如果要形容的話就是一種渾沌狀態,或者說是圓熟,不可隨便拆解他,不然便是瞎子摸象,誤讀了他的反應(不過我現在就可能在做這件事)。

覺得他明明擅長搞笑,炒熱氣氛,但其實容易害羞,笑起來很尷尬所以偶爾會面無表情這點反差很萌,還有看起來總是游刃有餘的樣子,但還是會老實承認自己某方面的不拿手(比如皮膚),好可愛XD 

他身上的反差感實在太吸引人了。

這樣有感覺到我是河正宇廚嗎?

至於朱智勛是我比較後來才喜歡的,因為其實他本來不是我的型(欸,不過說實話,河也不是,只是江林這個角色實在太迷人),藉由粉CP才開始對他再深入了解。於我而言,太陽金牛月亮水瓶水星雙子的智勛,也同樣擁有矛盾反差的魅力,外表溫熱,內在冷涼,聰明有哏,並且非常需要愛。為什麼覺得他需要愛呢?這就真的是個人詮釋了。大概是讀了他對女生的喜好(臉肉肉、有胸、嬌小的女生),他從前列出的書單和愛看的日漫,還有看一些訪談、上跑男和無挑的節目與其他人的互動,以及和前女友交往時的新聞,就想說他應該是個不愛則已,一愛其實還滿黏的、缺愛的男孩。

他過去黑歷史的確沒什麼好爭辯的,不過依照韓國愛恨那樣激烈又不輕易遺忘的粉絲民族性,如今他還能夠再次崛起,並被大佬們提攜疼愛,一定有他足夠厲害的地方。說是手段倒不至於,加上他沒什麼背景(就我所知),應該就是多一份體貼,天生個性討喜?而也因為他的這個經歷,我想他的心思會更加深沉些。得體,面面俱到,會撒嬌也會照顧人,會搞笑也會說有深度的話,但仍然深沉,知道誰是真的對他好,可能有信任問題,處理各種層次感情小心翼翼。

寫著寫著突然又想來點小段子了XD

互動上兩個人就是想跳社交舞一樣互有主動被動狀態。心裡其實都想主動,但因為同性的關係又會想有點多。至於正宇會為智勛做到什麼程度……我覺得把心和身體都交出去真的就滿多了,而智勛也只想要這些,想給他多一點可能還會因為傷到自尊心而生氣呢(比如說要送他畫之類)。

控制狂的話,其實正宇好像比較有控制欲(看他演戲的筆記,還有決定餐廳食物),不喜歡掌控不了的狀況,智勛可能是佔有欲和黏稠度日益加深吧XDDDD

希望這個回答你會滿意!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